小七最爱巧克力

凯奈:我有一个小秘密

*甜的还是虐的,我也不清楚……总是想写虐的『危险发言』


*我一直都很懒得打名字,这是我最后的倔强


*小奈第一视角,同人文!!和原剧又没有太大关系!!


*如山一般高的ooc归我


————


我是一个幽灵


一个被分尸狂魔分尸的幽灵


因为死状奇惨,怨气太重,又加上心愿未了,所以我不能去投胎,只能在死亡的地方徘徊


但我本身觉得我自己没有怨气,而且我这个人很佛系,根本没啥心愿,若硬要说有心愿的话,那就是拍拍屁股,快点去投胎,下辈子好找一个好人家!


但奈何阎王庙不收我,可以说是每次我想进鬼门关那些牛头马面总会把我撵出来,留我一个人可怜巴巴的看着那些人去喝孟婆汤,挨个挨个的走掉,羡慕得我一脸


所以我更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不去投胎,什么事下辈子就能一刀两,想那么多干嘛?投胎这么好的说,你们还赶着不去,机会不要给我啊!我想投胎很久了!!


我在心里咆哮着,晃动着透明的身体,再一次把掉下去的手接了回去


可能怨气真的重,一些鬼根本不愿意接近我,我向它们那里走一步,它们就如同惊弓之鸟,一遛烟能跑了,连根毛都没看见


我常常有些无语,然后就学聪明了,将自己的本体藏在镜子里,然后分裂出一个分身在外面晃悠,这样子就没有鬼会躲自己了!


为什么是镜子呢?是因为我当时死的时候,那个人拿了镜子让我看着我自己濒临死亡的样子,然后我的血染红了镜子,镜子就裂开了!正好对应了我五马分尸,所以我就可以附身在镜子身上啦!


所以我就有个理所当然的名字,镜中鬼!


召唤我的方式很简单,那就是把镜子摔碎,然后滴上红蜡烛,这就可以了!异常简单粗暴,主要是有逼格的全部都被那些提前死的鬼站了,所以就只能这么潦草了


总会有些找刺激的小孩来召唤我,每一次被召唤过去,我都气得想给她们一砖头


太熊了!!不知道鬼是不能随便召唤吗?!


但是我也只是想想,我的性格还是比较温和的,比那些动不动就会杀人的鬼温和多了


这点我挺骄傲的,能为自己施点德,不过阎王说我身上的戾气越来越重了??


天呐!我想他大概疯了!


————


今天依然被人召唤了,我这一次必须给那些熊孩子一个教训!看我半夜爬不爬他们窗户!吓尿他们!!


我动作僵硬地从镜子里爬了出来,头是几个尸块强硬拼在一起,移动的时候还有些细小的肉末往下掉,血不断从连接出流出,打湿了整张脸


眼珠子啪啦一声从眼眶里掉了下来,我转了转另一只勉强还在眼眶里的眼睛阴森森的盯着那个召唤我的人


召唤我的那个人是一个穿着皮衣外套的男人,脸上还带有残留的震惊以及惊喜


我看着他颤抖着唇,哑着声音叫了一个人的名字


“是你么?绪美……”







————————



我是个人


我是一个病态的人


我有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


喜欢了很久很久,一直喜欢到这份喜欢已经融入骨髓,生生世世的无法摆脱,直到这份喜欢迎在骨髓深处扭曲,直到这份喜欢埋在灵魂深处变质


我爱他


只要有爱就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希望他的身体里有我,我和他将会交融在一起


但他不喜欢我,所以这件事情我不能告诉他,我怕他会讨厌我


利刃割开血肉,鲜血一发不可收失,温水冲刷着血液,香水掩盖着气味


我更喜欢听他嘴里说最近的食物越来越好吃了


当这时我总是笑眯眯的看着他,说这是一门独家方法


这是一门独家方法


用爱和我的血肉做成的


————


【晚风轻踩着云朵】


【月亮在贩卖快乐】


【你从银河背后靠近我】


【我与星辉一同为你沉沦】


『不是我写的,是我摘抄的!!』


————


今天是最后一步,马上他就能和我融为一体了


我笑嘻嘻地招呼着我的姐妹做食物,这是一段用爱和我的血肉做的,名为爱的饭


我的姐妹含笑看着我,手中的剃骨刀散发着寒光


……我已经与他融为一体了


可惜我变成鬼的时候都忘了


——————


我看见阎王在烈火焚烧的地狱中,冷漠的看着我


我看着他笑了,一只手抓着我爱的鬼魂的手,看着他呆滞无神的样子放声大笑,轻轻地划过他的肚子,最后往上抚摸着他的眼角


……我把他眼睛挖了出来


因为他的眼睛永远都是在注视着别人,或者是注视这个世界,只是很少会看着我


很少很少


少到让我发疯


不过现在……


他的眼睛倒映着我,没有原来那么明亮灵动,只是呆呆板板的像装饰品,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弯成月牙儿


但这样不好,不是吗?


我轻轻捏着眼睛,啊了一声,把它含在我嘴里


我转头对他笑道,笑眯眯的拍了拍他的头,牵着他的手,一步一步走向地狱


阎王没有说错


我一直以来都是癫疯的


我的怨气从来都没有消散


我的执念从来就没有摆脱过


我罪恶深重


我罪该万死


不过……我可以为爱做任何事情


因为我爱他


——END——


剧情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找当小奈,灌了一大堆的毒药理论,对当时的小奈说,如果想要一个人爱她,就要让那个人吃下自己的肉,然后小奈信了,割到最后凯还是没有啥反应,但小奈却日积月累的癫疯了,让女人把自己剁成肉馅,包成包子给凯吃


这打击对凯也是非常大的,只不过还是挺过来了,毕竟作为一个英雄


最后偶然了解到了镜中鬼,也想去案发现场确实有个破碎沾满血的镜子,就破罐子破摔的使用了


然后小奈就真的被召唤过来了,看着凯熟悉的面容记忆又恢复了,然后就杀了凯


然后罪恶已经达到巅峰,被阎王拉去地狱受罚了


就算甜的么?


管他的,我自认为这是甜的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