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爱巧克力

凯奈:罪犯小姐与警察先生

 

*CP已经在标题上了,注意避雷


*如山一般的ooc归我


*罪犯是小奈,警察是凯


*是糖是刀不好说,自己看吧!_(:D)∠)_


*原创世界观,同人文!!与原剧相差有点大!!


——


我有一个男朋友


我有一个警察男朋友


我是一个罪犯


我是一个通缉令被挂在新闻从来就没有下来过十恶不赦的罪犯


之所以被通缉,是因为我杀了几个人渣


但那些人渣位高权重,用懂得好维持自己的形象,每一次做那些恶心的事情,都没有留一丝痕迹


可我是受害者


我是一个种受害者变成施害者的罪犯


尽管他们给我的心里留下了无尽的创伤,尽管他们让我夜夜都无法入睡,尽管他们逼着我打碎自己的自尊,尽管他们让曾经的受害者害怕穿碎花裙子……


但是他们位高权重,但是他们手握重权,但是他们能颠倒黑白……


我第一次下手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


倾盆大雨和露肩的紧身小黑裙恰到好处地遮盖了一切,厚厚的胭脂遮盖的原本的脸,只留下伪装外表的放荡


尖尖的,涂上了红指甲油的指甲盖下是藏好的药粉,高跟鞋里面垫着一袋毒药,贴在大腿根附近的有一把手术刀和一个小巧的黑色手枪


妩媚的笑容,撩人的话语,厚厚的胭脂,浓厚的香水,在舞台中心旋转,笑眯眯的诱惑着受害者进入自己的猎网


进入浴室,顺理成章


在换下衣服的那一刻,手术刀和手枪得以发挥它的用途


精准的割破了对方的喉咙,让对方发不出一丝声音,掀开旁边的被子,强行将他捂在被子下面,带着麻木崩溃的笑容,隔着被子一刀一刀的捅了下去


不堪入目的声音从手机里放出,那声音的主人是我,日期上显示是几天前,里面还夹杂着各种污言秽语


门外的人叹息着摇头走开,算好时间,拖着疲倦的身子,从容不迫地走开,厚厚的妆容似乎有点花,但却没有露出本来的样子


用着摇晃的双腿,一脸疲惫却满足的样子,带着满身伪装的狼狈,快速离开了案发地


来到楼下,避开监控摄像头,蹲在草丛那,用着笑弯了的眼睛,毫不犹豫的对着玻璃开枪


警报声响起,慌乱的服务生涌了进来,看到了满地血腥


罪犯小姐换了最清纯的衣服,卸了那最艳丽的妆,换上最无辜的笑容


以此重复,直到消亡




我是个法医


我是个被所有人点名的号称最甜美的法医


其实原本说是清纯,但我讨厌这个词,所以就变成了甜美


对了,我有个男朋友


我有一个优秀的警察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很聪明


聪明的发现了我就是那个罪犯小姐


他联系了警察,哦,是他的同事,包围了我们的家


我在想,是我没有把手术刀的血擦干净,是那胭脂没有抹干净呢,是有监控摄像头拍到我了吗,还是身上的肮脏没有藏好……


哦,我忘了香水


我没有掩盖住身上的香水味,原本喷香水是为了掩盖血腥以及肮脏,只不过现在起了反作用


我笑了


我看着紧张,劝我自首的男朋友,温柔的点了点头,垫起脚尖,快速拥抱了我的男朋友,轻声说道


——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讨厌穿碎花裙子的吗?


——因为那天我穿你送我的碎花裙子时,恰好被他们轮了


——我的男朋友,你超优秀的






我是个罪犯


我是一个肮脏,被人轮了的,还拍了照片,录了音,为了复仇杀人,但已经自首了的罪犯




我是个罪犯


我是一个即将要去地狱赎罪的罪犯


我笑着一头撞在栏杆上,放在那鲜血从自己的头上流下,清楚的听到了头骨的破碎声,拼着最后一丝力气,用着那男朋友送我的手术刀,狠狠的刺穿了我的心脏





我是一个罪犯


我有一个警察男朋友


一个亲手抓了我,让我去监狱的男朋友


我超级爱他




我是一个警察


我有一个是罪犯也是法医的女朋友


我亲手抓了她


最后才发现罪犯是无辜的


但是她已经去地狱赎罪了


那笑着倒在血泊中的人,怕是再也会叫我了


我也爱她


所以我也要去地狱陪她了


我的罪犯小姐,你等着



尖锐的警报声划破了夜晚,曾经的警察抱着一个冰冷的骨灰盒,凄凉的笑着,开了枪,杀死了最后一个漏网之鱼


我爱我的女朋友


我马上要去找她了


——END——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