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爱巧克力

奈凯:信徒与她的神

*是的,没错,我变态了


*俺也不知道咋回事,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反正就是这么的结果,看标题就知道我又魔障了


*发了两篇糖,我的良心大发决定在这片掺杂点糖,反正这个冷CP现在就我一个人产粮,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写刀子,也不怕你们去找小甜饼!『得瑟』


*请各位看官在玻璃渣里找糖吧


*注意踩雷,CP我已经标在上面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凯奈还是奈凯


*小绪美变态黑化病娇向,内含囚禁,结局依然是悲剧,这使我快乐


*ooc归我


————


什么时候开始神圣的爱情变质的?


少女不知道,满腔嫉妒与怒火已经侵蚀了她的内心,邪恶的种子一旦种下,就会立刻生根发芽,快速占满整个心田,将那思想拉向无尽的地狱,那微不足道理智在欲望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她笑眯眯地看着那人毫无防备的吃下她做的章鱼丸子,然后不可思议的捂住头,瞪大眼睛倒下


少女却依旧笑着,轻轻地张开了嘴,满腔变质的爱意在唇齿之间换成一句轻轻的呼唤


你是我的了


堕落这种东西只有彻底以及没有,就像怀孕,怎么可能只有一点点?


当你沾染上如毒品的黑暗,那你将再也舍不得这些灯红酒绿,更不愿意去看那些柴米油盐,只是想在黑暗中放纵自己,哪怕被人撑着下贱浪荡也没关系,这些已经彻底麻醉了你的神经,摧垮了你最后的理智


一切的一切都顺理成章


少女从开始看着他那小心点点的爱慕以及眼中的崇拜,却看着对方一点点陷进别人的心里


他的过去,别人知晓


而少女却被排斥在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唯一的用途居然是惹麻烦,得到他的关注,若不是投了个好胎,恐怕连他的一面都见不到


少女其实从中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了


那小小的护身符根本藏不住什么,照片理所当然的被拿出,看着上面那人的笑脸,一切的孽缘从此种下


少女从骨子里就压根没有什么羞耻,压根就没有什么三观,压根就是病态的种子


凯……我最喜欢你了


冰冷的地下室成就了一切


外星人的科技恰到好处的封印的凯的力量,让他连脆弱的绳子都无法挣脱,只能喘着气,狠狠的瞪着少女


少女笑着,满心满眼都是爱意,手术刀从那人的脸上划过,看着血液浸湿了那人的脸,少女的笑容越发灿烂


白皙的脸,沾上肮脏的血,啊——不对,凯就没有肮脏的地方,哪怕是这是她讨厌的血


她小心翼翼的抓着他的双手,抚摸着那人如同上好的工艺品的双手,像是忽略了那人震惊以及厌恶的目光


她诚恳的低下头轻轻一吻,所有的病态在此揭开


眼中是变质的感情,以及要将那人淹没的占有欲


——你是我的,你现在是我的


如同疯狂的信徒,最诚恳的玷污她的神


——神,我爱你


有人掀开了地下室的门,慌乱的绅士不顾形象地跑了下去,却只看到了两具冰冷的尸体


信徒抱着她的神,一把锋利的剑贯穿了两人的胸膛,把他们死死钉在一起


那人眉目带笑,哪怕一双眼睛黯淡无光,也能看出那残留的,炙热的感情


风轻轻地吹了进来,一片落叶不知从何处卷了进去,在三个人的脚下打旋,最终停在中心


——我们是一体的了,生生世世都别想摆脱我


——END——

评论(3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