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爱巧克力

暮年:一厢情愿

*我总算知道什么叫做是比北极圈还冷的圈子了


*凯X梦野奈绪美,小绪美单相思,请注意避雷


*这一对CP好像注定是悲剧『冷静思考』毕竟一个是人类,一个是奥特曼


*所以我也不想写甜的啦!刀子搞起来!!『神志不清中』


*因为基本上没人产粮,所以我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ooc归我,小白笔文注意


————


其实这种情况早就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不是吗?


浪客是浪客,漂泊的太阳,尽管会在一个地方停留一阵,但是也会注定离去


夕阳下那毫不留情离去的身影成为梦中日日夜夜徘徊的梦魇,曾经无数次祈祷过他的停留,但终究还是离去


夕阳是唯美的,但却带着伤感,好像注定有人会在这么美丽的夕阳中离去


梦野奈绪美自那之后就讨厌夕阳了,凝视着那落下的夕阳时,眼睛中却不是觉得浮出那个浪客绝情的背影


其实也不能怪他呀,这是我的一厢情愿


轻轻呼出一口热气,低头注视着已经攀上皱纹的双手,嘲讽似的笑了笑,转头望向夕阳


当年年轻美貌的少女慢慢老去,只留下暮年的老妇,苟延残喘的生活在世上


人啊,一旦到老了就喜欢胡思乱想,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回放出与浪客相遇的情景,每一件事情都被回忆中翻出,在脑海里轻轻播放


那是当年少女怀春的幻想,与浪客的相遇


戏完了,走完了,等久了,到头了


人一旦老了,就喜欢睡觉


哪怕有可能一睡不醒都会很容易睡去


她轻轻地叹出一口浊气,混沌的双眼渐渐闭上


迎着夕阳,仿佛那个浪客停下离去的脚步,转身回头望了回来


可仿佛终究是仿佛


少女实现的当年喊出的诺言


她在这里一直等待着那个浪客


直到她老去的时刻,却依然在等


身影渐渐与当年痴痴的坐在门前等着那个不可能来的人的少女重合


那时的她满腔柔情,祈祷着奇迹的出现


现在的她心如死灰,为了那执念在这里永远的徘徊


护身符的碎片散落在椅子下面,隐隐约约能听见古老的歌声在里面徘徊,是历经了数年的执念


从始至终,陪伴着的,只有那护身符,以及那注定一个人的夕阳


——我会一直等着你


——直到我生命的结束

评论(1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